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religion

4月9号
今天店里,好多人哦...全部都是来开broadband的~真爽!又有commission了!
下午4点多,店没什么人了!我就发了封信息给她,问她在干吗?
她就说,没干嘛啊...店没人,很轻松~
我就和她说,今天'某某人'想陪你回家,可以吗?
她也没说什么,就是答应了咯^^
7点了,我在外面等待她的出现,心情是很紧张的...因为她很漂亮又有气质~哈哈
她出现了,而我也陪她走到一段路程,然后就看着她的背影慢慢的离我远去...
那种感觉,好像要离别那样~是我想多了吗?应该吧^^
看见她走进去了,我也回家了...
8点,我就信息她,要吃水果吗?我带给你...
她就说,好啊!我就快快准备咯...
第一次带给她的水果,是苹果!我拿给她时,她好像很害羞哦~哈哈!那时的画面,我还记得哦^^
就这样,我们又各自回到了工作的岗位...
放工了,照样的,发封信息给她...她就和我说声谢谢!因为你带水果来,还刨了皮..^^
那时的我,还蛮开心的...haha
我们聊下聊下,就聊到宗教的话题去,我就问她,你是什么宗教哦?她说,我是基督教的...
我就有点惊讶咯,还以为她是佛教呢~
她其实还不算是基督教的,因为她母亲不给她洗礼~>.<(可怜哦你)
我就和她说,你妈妈迟早都会让你洗的,因为不关是什么宗教都好,都是带着同样的意义就是'组人为快乐之本'
1点多,大家都累了...
就这样睡着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