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间死去,你会怎么办?

这个问题,昨天我们有聊到哦....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间死去,你会怎么办?
我希望你能好好的生活,别因为这样而沮丧!前面还有很遥远的路,等着你的来临~
在你有困难时,我会在一旁帮组你..
在你伤心时,我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,并且安慰你...
在你沮丧时,我会给你最好的鼓励,陪你一起走出这阴影...
在你开心时,我会因为你的开心,而变得开心...
在你拼事业时,我会躲在你背后,默默的支持你...
在你累时,我会帮你按摩,纾解你的疲倦感...
在你感觉热时,我会用我的身体,帮你挡住太阳...
在你冷时,我会帮你盖被,不让你着凉了...
在你想哭时,我会借我的肩膀给你,让你在我肩膀上哭...
在你被人欺负时,我会挺身而出,不让你被他们欺负...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突然间死去了,我希望能在天堂,好好的看着你快乐活下去...
salangheyo只对你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