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喝茶+shopping

4月21,22号
这两天都没做工哦,真爽!可以在家好好的睡一觉了~舒服!
11点多,被电话吵醒了,朋友约我去bkt tinggi走走哦!我当然也不推辞咯..因为我很久没去走了~haha
1点多,他们来载我了。在车上,我们有说有笑的...好久没这种感觉了!2点多,我们到达目的地!
第一时间,就是去看衣服~诶,看了那么多间,尽然买不到我要的衣服~haiz...
算了!5点多,我朋友载我去学校报名,因为我报读了lcci课程,当时的她也在那哦...其实她一早就和我说了,哈哈!她今天看到我,没精神错乱哦~真奇怪下!haha..
6点多,我们就回家了~
到家也将近8点了,冲个凉躺在自己的床上和自己的心上人聊天,其实也是个不错的感觉哦^^
10点多,朋友又约喝茶哦,我就顺便约她,你要出吗?
她就说不了,很夜了....
其实哦,我已经约她很多次了,只是她每次都推了我~伤心>.<
不过,没关系啦!我了解你的处境~
有机会,再出来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