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pc fair

4月15,16,17
今天,我我7点就起身了,为什么那么早起呢?是因为要去?pc fair做工~
8点多就出门了,到klcc已经9点多了,一进去,我看了都瞎眼!canteen那里全都坐满了人...好夸张= =
九点多,就发封信息,吵她起身,因为她10点要做工!^^
11点开工咯...在pc fair,分分秒秒都是钱,所以我都忙到没时间吃饭~还好没胃痛!要不然就惨了..haha
下午1点多,她就sms我,叫我记得吃饭哦,别累坏了~我看了那封信息,突然有种力量涌了上来,让我更加努力的工作,难道这就是爱情的'力量‘?
10点了,终于挨到放工,也是最后一天了...明天就可以回去见她了,心中充满着期待,好想快点见到她~
她也和我说了些事情,就是没人陪她走路回家,尽然被那些装修工人调戏哦,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没用~
为什么不能保护她呢?她说,这3天我不在,她很不习惯~
希望我快点回来....
我不在的3天也不是去玩啊,是去做工!
我在为我们将来打拼哦~^^
所以,我时时刻刻都需要你的支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