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我该放弃吗?

很多人都叫我放弃你,因为你对我的态度,不再像以前那样了~
可是我还是坚持着,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吗?我好怀恋以前的日子....
前几天,我真的想放弃你了,你又说舍不得...
让我的心又软了下来,而我自己也对你说过,我会看着你,不会让你受别人影响,而变得不再是自己~
我们的热情,只是维持了几天而已,今天你又对我冷淡了,发信息给你,你又不回...
我到底该怎么办?你可以告诉我吗?换成是你,你会怎样?你应该不懂吧..又不是发生在你身上~
放弃,这两字,我已经听的麻木了...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!你觉对是我要找的那位...
希望你别让我失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