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庆幸的一天...

4月8号
我还是一样,照常的去做工!到了晚上,就sms她,问她在干吗?她就告诉我,她的fb acc被人盗用了,而且还是她的朋友。我听了也吓一跳,还好没乱乱搞东西,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~
今天她的朋友又生她气了,搞到她不知怎样才好,心情也一瞬间跌入谷底....我就问她,发生了什么事啊?
她就说,她的朋友生气她,因为她去骂那盗用fb acc的人!我的天啊,她都没骂那个人,‘你’怎么生她气了?
她觉得好委屈,又不想失去这位好朋友,haiz...
各位,好朋友是不是该互相信任呢?是不是不该怀疑对方?
你们来评评理吧...
朋友,是什么呢?
一个人如果一生中都没朋友,那她/他活在这世上有什么意义吗?
后来,我就问了她一个问题,'家人重要还是朋友'?
她给我的答案,是'朋友'我瞬间觉得,她这人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会这么想呢?
过后,我再问她多一次,'当你家人和朋友有困难时,你会帮谁?'这答案,果然没辜负我...
她选择了家人,算她还有点良心啦...
再过不久,她要去读书了...
她从小就被父母呵护长大的,外面的世界长成什么样子,她都不懂,有点担心她...
她也告诉我,一旦去了那,怕自己受到别人的影响,变得不再是自己,而是心机重的人...
她的'某某人'就和她说,你别怕!我会看着你的,不会让你变成心机重的人....
听他'某某人'那么说,我也想有个机会来保护自己心爱的女生...
可惜,没有这机会了...
你听到了吗?如果你看见了,希望你给我个机会,保护你,呵护你好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