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回家了

昨天,她被打抢哦....
我今天才从她朋友口中得知,我觉得自己好没用...为什么我最后一个知道呢?
是我已经不关心她了吗?还是我不敢和她说话了?我自己也不懂...
从昨天5点多,我就一直信息她,她都没回我...害我着急死了啦T.T
我很怕,你就这样离我而去...判刑时,都有理由啊~好怕你突然间离我而去!
这种感觉不好受哦>.< 以后别那么对我了,好吗?
刚刚她和我说,她亏了大概900多块,2台手机,300块现金...
人没事就好,别在意那些了...就当破财挡灾吧!
还好你没事,要不然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...
诶,我今天为什么不去学校呢?那我就有机会和她说话了啊~
真不会珍惜机会= =
5点多,我roomate回来告诉我,明天不用上课哦~
我就觉得惊讶,为什么不必上课呢?
他们就说,有另班的人要考试,所以不必去了~
那我就赶快的收拾行李,回家了~
当时还下着雨,幸亏没变落汤鸡^^
9点到家,吃了饭就去cc打dota- -
真是精力充沛的家伙~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