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events

4月23,24,25号
今天,是我们的outlet搞events哦,主要的目的当然是吸引顾客咯!
反应相当的不错,今天的sale也提高了很多...哈哈!
这场events让我又认识了,2位朋友!(男生来的)
他们都是在tarc读书的,还有一个是读engineering哦~厉害咯!
现在的我,有点后悔,为什么当时不读好书呢?haiz...
不过,我对我自己说,有志者,事竟成!
现在读也是可以的!!千万不要放弃哦~
events终于来到了尾声~临走前,我们还拍了张照片留恋~
你还记得吗?我说过要'整死'你的....现在已经没机会了~
其实我不是害羞,我只是不想你的名誉被人到处说,你和男生牵手之类的...传到你家人那里,对你我都没好处~希望你了解哦!其实,我一点都不害羞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