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honest~

我们两都喜欢坦白的,只要其中一方不坦白,就会生对方的气~
今晚和她聊了很多事情,将来的路要怎样走呢?要看自己本身咯~
你很羡慕那些爱情长跑者,我也很羡慕~
希望我们的爱情能长久哦~虽然我们对彼此都冷淡了点,但其实内心都是很关心对方的...只是不懂要怎样去表达而已~
每位成功人士,不是一步就登天,他们都是经历了很多事情才会有今天的成就~就像我们的感情,虽然吵吵闹闹的,但只是我们的一种考验~如果连这种考验都经历不起,我们都不配做情侣了....
你知道吗?
这几天,你对我好冷淡哦....我的内心很难受!怕你有一天会离我而去~
我也知道你很不想的,你都是在逼自己这么做!因为你想忘了我,专心读书!
过后,你做不到了!你说了句不舍得~
凭你这句话,如果你要我等一年,我都愿意等!
某某人,我喜欢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