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功课,朋友,我

你这个人呢太重朋友了,重朋友不是不好哦...
小心被朋友给利用了..还记得你对我说过,你有2个最好的朋友,那2个你应该比我清楚哦^^
还是那句话,好朋友不会怀疑对方和生对方的气的!记得哦,别太相信人了~

你呢,也是个功课狂!有时做到累了,就去休息啊!何必逼自己做呢?
'长命工夫,长命做'不必要一次过做完的,每次做到哪么夜,搞到自己不够睡,又头痛...何必呢~
看见你这样,我会心疼的哦!记得,做东西要有分寸!别太拼了~

你有没有在想我呢?应该没有吧...
你每天都和朋友聊天,放学时,又有功课做...
哪有时间理我呢..不过没关系,我不会在意那么多了,我看开了...
太过执着,未必是件好事,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~
我不会再刻意追求些什么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