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承诺

你还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吗?就是每天要把你的心情都写在一封信上,然后高告诉我...
你问你自己,你已经多久没写了?我都没说什么...难道你就不能自动自发吗?
我答应你的承诺,我已经兑现了,你呢?说要陪我去看'ice puppy kacang love',你知道你几时对我说起吗?你应该忘了吧?就是4月13号,现在已经5月20号了...已经一个月多了,你还没兑现你对我许下的承诺,我感到很失望~我总是为自己找借口,可能你在忙读书,忙做功课的...前天,你尽然告诉我,你要去看电影~
难道我在你心中,已经没有地位了吗?
我还视你为自己的心上人,而你呢?凭良心问你自己,从头到尾,你有没有想过要和我一起去看电影?
你总是为自己找很多借口~我也罢了!
我可以一只眼开,一只眼闭,而你呢?你做的到吗?
你对我的承诺,几时才能兑现呢?只有你最清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